2013/4/20

4/10 活動! 慶典風格手製面具!

  午安,這裡是脫稿很久的柚子 > 艸 <
瞧瞧日期,已經delay 10天了啊真是非常抱歉,明明照片在我手上的說。作為補償,這次就放多一點照片囉!
  
  說到日本的慶典,大家會想到什麼呢?無疑是各式各樣的攤位吧,這次活動以此為發想,挑出極具特色的造型面具及射飛鏢當作主題,於是,這次社課便是以大家一起同樂製作面具,再戴上自己繪製的面具來玩射飛鏢噢!

像是這樣(笑),這應該算是非常經典的面具樣式吧!

  
首先要先挖出眼睛的洞...
然後開始畫...
將將! 招財貓噢!
連等下要射的飛鏢都是自己做噢!


做的超像的鬼面具!!

不良少女準備來射飛鏢了!

最後補上大合照(with面具)!!!
這是第一次做這種活動主題,出乎意料的大成功呢!大家一起做面具真的是非常有趣、好玩,自己動手做飛鏢(或說是手裏劍?)也很有趣,彷彿重拾了兒時時光,希望下次再辦慶典風格的活動能玩到更多的日式遊戲!
  至於本週的討論會,因為照片不在手邊,可能要到禮拜一才能更新了,先說聲抱歉。另外,有個特別企劃正在準備中噢!請期待吧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覺得這篇文章如何? 請給我們一些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