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5/30

5/23 討論會:旅遊日文

  這次的主題是社員們都很期待的旅遊日文!而且是實用的旅遊日文,在八月大會結束後去玩就可以用到囉!

  首先介紹主講人吧,是之前介紹過的外務副社—施筱薇~目前的日文程度是N2!
非常帥氣的動作!!


  這次學了點餐時、迷路時、搭車時、買東西時的簡單日文對話,用簡單的情境讓大家能更清楚知道這些日文句子的用法,也有附上假名及羅馬拼音讓初學日文者也能看懂念出來!最後則是附錄了Wi-Fi篇XD

  在大家一起念過後,便會請社員們上台演練一下XD

  也請了社內的日本人為我們示範!


  最後的討論會時間則是請社員們分組,試著組合今天所教的旅遊日文,編出一個小短劇。大家的表演都非常好笑呢XDDDD



  這學期的社課就此結束了,剩下期末社大,然後面對期末考、迎接暑假以及八月大會!

  這次社課也確定了參加的名單,幾乎就是今天來上社課的大家呢,到時候一起使用旅遊日文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覺得這篇文章如何? 請給我們一些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