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5/12

第五屆幹部介紹 - 外務副社長

  大家晚上好,我是柚子,我努力的不要食言帶來第二篇幹部介紹囉XD

  廢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~問題一樣的XD



請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。 
  Hello~我是施筱薇,目前是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大三的學生,然後我是社團裡面的外務副社長喔。
  如果我的名字叫不習慣的話也可以叫我Vivi
  (雖然說我覺得我的本名本身就很像綽號XD,至於我的興趣的話,畫圖跟看漫畫吧(好宅!!

 
請問您的職務是? 
  外務副社長!
  我的工作主要就是跟台大那邊溝通,然後傳遞一些從台大那邊來的資訊之類的。當然,我也會把我們這邊的要求告訴他們。這就是我主要的工作w 
當初是怎麼接觸到台日這個社團的呢? 
  在社團擺攤的時候逛一逛看到的,雖然說看到之後原本就有要加入的打算,但是還真沒想到會待這麼久,而且還成為幹部呢ww 
對日本的印象/喜歡日本的什麼東西? 
  我對日本的印象就是一個很先進、很有秩序的國家,然後很喜歡發明一些很神奇的小道具w
  然後我最喜歡漫畫了(喂w 
進入社團/擔任幹部後的最大收獲是? 
  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然後畫畫技巧有了莫名的長進w
  (雖然這不是因為當幹部的關係ww當然還有自己的日文能力啦(不過現在變成日文白癡了ww 
請問有參加過八月大會嗎?有什麼感想? 
  有喔,參加的就是去年在成大舉辦的那場。
  不過感想嗎?因為是staff所以一直在外面跑來跑去的,沒有什麼跟組員交流的機會,這點讓我覺得有點可惜,但是真的很有趣! 
對今年八月大會要去日本有什麼期待? 
  很期待阿!特別是今年參加的身分就不是staff了,希望可以跟組員有更深入的交流w我想認識很多好朋友阿!
  不過...我真的有辦法去...嗎? (放心一定沒問題的) 
台日社團的現況如何呢?對未來有什麼期望? 
  我最不會講這種話了,其實我覺得現在滿好的,幹部們大致上都有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,也沒有出過什麼問題。所以期望的話,果然還是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加入社團跟我們一起同歡吧! 
最後有要說什麼話嗎? 
  台日真的是一個很溫馨的地方,什麼話都可以說,而且大家人很好,會幫忙搭腔的XD
  如果大家對日本有興趣的話,那就請大家來這個社團跟其他人變成好朋友吧w




  台日真的超溫馨!!!!!!!!!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社員很少QQ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覺得這篇文章如何? 請給我們一些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