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5/20

第五屆幹部介紹 - 行政部長

  晚上好,穿插一篇社課記錄後又是幹部介紹!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前篇提過的行政部長!



請先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。
  大家好~我是機械系103級的林詣翔,綽號在台灣人之間還沒有,但是日本人叫我 ""翔ちゃん"",因為我的""詣""在日文的發音真的是不太好聽XD
  在興趣的部分基本上還是以宅興趣居多,動漫、小說是我常看的消遣,最近突然喜歡上有川浩老師的<<劇團>>,但是同好好像非常少啊> <
(大家都喜歡放去日本玩的照片XDD)


請問您的職務是?
  我的職務是行政部長。
  恩...基本上就是負責社團打雜的工作(= =+  (說笑的XD
  平常處理場地的申請、管理社團信箱、處理共同的幹部事務等等,基本上都是一些台面下的工作,不過我也是非常努力喔!

當初是怎麼接觸到台日這個社團的呢?
  當初第一次知道台日是在社團博覽會上,回想起當時自己還是個可愛的小大一啊~沒想到現在已經快變成老人了....
  啊...不是,是說接觸到台日對吧w之前上了大學就一直很希望自己能夠來參加跟日本相關的社團,畢竟看了這麼多動漫多多少少會想要在知道更多日本的事情,非常幸運地遇到了成大剛好有這樣的一個新社團,因為還是非常新的社團,問學長幾乎沒有人知道相關資訊,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: 總之先加入就對了,於是就加入台日www (好勇敢w)

對日本的印象/喜歡日本的什麼東西?
  現在對於日本基本上最多的印象還是那一份禮貌還有為他人著想,等等的印象比較深刻。不過,我現在也還不時完全了解日本文化,要學的東西還多著呢。
  喜歡日本的動漫、美食、建築、交通、文化...幾乎想要直接搬去日本住了啊!!!!

進入社團/擔任幹部後的最大收獲是?
  當然就是在這個社團遇到了都一樣喜歡日本的好朋友囉=w=,一想到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喜歡日本就好開心啊~~而且也因為這一個社團我第一次交到了日本朋友,真的是一個交朋友的好社團啊。
  擔任幹部的收穫大概就是學習到團體做事情跟個人做事情的差別,現在想想就會覺得有參加社團真是太好了,這些經驗相信能夠讓我應用到未來發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寶物。

請問有參加過八月大會嗎?有什麼感想?
  第一次參加的八月大會是在台南成大舉辦的第七屆八月大會。
  老實說對第一次參加的八月大會最大的印象大概是勞累吧?營隊時工人的工作真的是超級消耗體力,晚睡早起、在校園裡到處奔波、宣布公布事項,真的讓我見識到營隊工作人員的辛苦了。不過也是也有許多快樂的回憶,靠著自己半生不熟的日文參雜著英文與中文跟日本人交談,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體驗,也讓我感受到學習一個語言真的要多講多練習才會進步啊,現在我也依然在學習日文,希望在下一次的八月大會能夠更流暢地與日本人交談。

對今年八月大會要去日本有什麼期待?
 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參加八月大會了,但是這對我還是另一個第一次:第一次到日本參加的八月大會。
  最大的期待當然是去認識更多的日本朋友啦! 希望我又學習一年之後的日文有再進步。我相信到了日本參加的八月大會應該又會是另外一種感覺吧,期待八月快點來>w<

最後有要說什麼話嗎?
  其實要說的已經都差不多了,剩下的大概就是...喜歡日本的同學!!!! 快來加入台日吧!!!



  行政部雖說看起來像雜務部(誤),但很多行政工作都是行政部負責的,是社團非常重要、不可或缺的一員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覺得這篇文章如何? 請給我們一些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