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5/10

第五屆幹部介紹 - 社長

  雖然有點晚了...這學年都快結束了,但還是想補上幹部介紹,比較完整。
  
  那麼就開始吧!第一篇當然是社長介紹,其他的幹部介紹會陸續更新~



那麼,請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。
  大家好我是成大交管系三年級的王百聞,興趣是喜歡看電視劇電影,蒐集紙膠等等,大家可以來和我交換紙膠唷!



請問您的職務是?
  就是會長唷唷唷唷唷唷^.<   (好廢話XD)

當初是怎麼接觸到台日這個社團的呢?
  因為從小就對日本文化有一定的喜歡,想說大學生活應該要有個華麗麗的社團生活~把這兩個連結就找到這個社團了(灑花)

對日本的印象/喜歡日本的什麼東西?
  對日本的印象就是很乾淨很有秩序,喜歡日本的時尚和漫畫還有戲劇的長度哈哈XDDDD
  從小跟著姐姐看vivi阿non.no阿對於他們的時尚有一定的憧憬呢~
  漫畫也是從小看到大,最喜歡矢澤愛了<3 少年漫的話則是海賊唷~~~

擔任幹部後的最大收獲是?
  學到最多就是"勇氣"和"溝通能力"吧ㄎㄎ

請問有參加過八月大會嗎?有什麼感想?
  有,日文該加強了......不然他們閒聊甚麼講甚麼,是不是在講我壞話都不知道(超級大誤XD

對今年八月大會要去日本有什麼期待?
  希望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日本,認識去年沒有認識到的人,還有迪士尼(咦?

台日社團的現況如何呢?對未來有什麼期望?
  現況:還不錯啊~很多外校的和日本人來和我們交流
  未來:希望新血可以很多~越來越強大,oh yeah

最後有要說什麼話嗎?
  歡迎大家來參加,有任何建議都可以和我們說唷~






  最後一句話也是我想說的XD,拜託大家留下點意見吧,我很想知道讀者對於我們看法阿。那麼第一篇就這樣結束了,我是柚子,下篇預定是禮拜日發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覺得這篇文章如何? 請給我們一些意見